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校歌嘹亮 共庆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9/7 18:00:2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220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9月7日,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互联共建开展“校歌嘹亮 共庆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超和学生支部书记宋欣铭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其次全体党员一起唱响歌曲《通化师范学院校歌》。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校歌嘹亮 共庆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党热情,真挚的情感唱出了激动人心的旋律,道出了对祖国的祝愿和无限的热爱。正如歌中描述,为了祖国教育事业,为了中华繁荣富强,齐心协力共同建设通化师范学院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