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9/5 18:00:51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211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9月5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王艳辉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张玉霞处长参加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王淑霞同志代表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2023年主题教育对照检查工作报告,并对上一年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总结汇报。

   其次,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和反面典型案例,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督导组张玉霞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提高了党性修养,推动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