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学生留住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7/11 16:25:38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3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暑假学生留住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效管理暑假留住学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可申请假期留校住宿:

1.参加考研辅导班的学生;

2.参加学校或学院统一组织活动的学生;

3.因经济、家庭等特殊原因需要留住的学生。

二、申请留住的学生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不予办理住宿:

1. 参加考研辅导班的学生必须提供辅导班的收费证明或听课卡复印件;

2. 参加学校或学院统一组织活动的学生必须提供学校相关部门或所在学院的书面证明;

3. 因经济、家庭等特殊原因需要留住的学生必须提出书面申请,详细说明理由,经辅导员审核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

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暑假留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积极维护假期校园的正常秩序。严格审批程序,如发现编造理由、弄虚做假的留住学生,立即清退。各学院要安排专门的老师负责管理留住学生,在留住学生中指派至少23名学生干部,负责配合老师管理本学院留住学生。

四、暑假留住学生仍住宿在原寝室,出入楼凭身份证和学生证接受门卫检查。留住学生须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遵守作息时间,执行出入规定,严禁违章用火、用电,认真保持室内卫生,严禁带校外人员留宿寝室,自觉维护正常的生活秩序。

五、各学院统计上报留住学生的情况要及时准确,201871316:00前将《通化师范学院暑假留住学生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上传群共享或传给公寓管理科负责人;《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假期住宿申请表》、个人书面申请表、相关证明等材料由各学院负责收取审核,在本学院存档备查。

注:《通化师范学院暑假留住学生汇总表》、《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假期住宿申请表》可到学生处工作群共享内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879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