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4/3/13 18:57:3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71  

2024年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1教4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吉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通化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重要文件。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超首先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的通知>》等文件,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讨论了文件内容。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严守职业道德规范,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最后,姜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实施建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