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时间:2024/3/13 19:05:0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68  

2024年3月13日下午,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在1教407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张玉霞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超同志主持会议。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淑霞、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欣铭依次围绕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各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书记姜超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如何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第三项,督导组点评。督导组成员张玉霞同志对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党建工作还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并就今年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三是强化政治要求,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四是强化政治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五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

会议第四项,党总支书记总结。姜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水平;三是要推进党建与学科建设相结合,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五项,现场评议测评。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