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携手共进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校企联合共建技术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4/3/28 18:00:2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1  

为深化落实产学研机制创新、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3月28日上午,“多肽抗癌功能识别——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通化师范学院副校长许适琳、科研处处长李岩、学科办主任金瑛浩、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巧玲、副院长叶正旺、刘滢,实验室负责人孙铭蔚,吉林京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荟菊及其他领导王景宇、边娜、魏敏参加了揭牌仪式。

携手共进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校企联合共建技术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

许适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做详细介绍。许适琳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校近年来持续推动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共享发展,积极融合区域经济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办学实力同类高校领先。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搭建起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平台,开创良性互动、融合发展的生动局面,推动产教融合产生其应有的育人效果和社会效益。

王巧玲院长在致辞中对吉林京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各部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技术创新实验室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期待通过机制化运作,开展技术创新和科技攻关,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助力双方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谢荟菊总经理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与信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谢荟菊总经理表示,校企联合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公司有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和合作育人经验,希望校企双方立足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实验室负责人孙铭蔚先对学校和企业表示了感谢,然后从建设目标、研究方向、研究任务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规划。

随后,由王巧玲院长和谢荟菊总经理共同为“多肽抗癌功能识别——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揭牌。

携手共进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校企联合共建技术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