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10/7 18:18:1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13  

使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融入大学学习生活,进一步了解计算机学院基本情况,计算机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下午1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中华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院长王巧玲,副院长甄志龙,副院长张秀萍,辅导员宋欣铭以及新生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书记对全体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深切的祝愿。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奋斗进取之心,涵养爱校荣校之情,成为全面发展之才,秉持爱国报国之志。张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奋勇拼搏,以有为之身、展鸿鹄之志,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创造光明未来,谱写人生华章。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随后,副院长甄志龙对计算机学院的师资力量、获奖成就、杰出校友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甄院长表示信息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智能时代的大背景下抓住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机遇,踏实学好专业知识,坚持不懈,艰苦卓绝,抓住机遇,勇敢的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计算机学院的所有老师会全心全意帮助关心陪伴同学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大学时光。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最后,希望2020级全体新生能够以此为契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时刻铭记老师殷切的期望与父母家人无私的给予,不断充实自我,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