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交流会

时间:2018/10/11 16:42:46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98  
   1011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504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培训交流会。全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交流。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高度关注,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东北人民发展增强了信心。作为高校教师应贯彻执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东北的振兴培育出人才,为东北振兴留住人才。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郭丹做了学习心得发言,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到了我们东北高校教师心坎上,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教学、科研和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实践中去,争做爱国敬业、诲人不倦的典范,为东北的新一轮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交流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