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4/3/13 18:57:3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62  

2024年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1教4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超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吉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通化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重要文件。

姜书记强调,作为学院班子成员,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的重要论述,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主体责任清单,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规律,以党风建设引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学校育人工作全过程。

接着,姜书记对参会教师提出要求。他表示,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