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1/7 18:05:37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223  

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字字千钧、鼓舞人心,浓缩了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道出了中国人民的自强不息,为亿万人民新一年的拼搏奋斗注入不竭动力。2024年1月7日,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从坚定而温暖的话语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总支书记姜超首先向全体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然后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视频。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2023年中国在经济、科技、文化、外交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坚持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办好教育、兴科技、育人才。习近平总书记表示要继续支持香港、澳门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字字句句饱含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对中国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嘱托。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续奋斗,不畏挑战,破浪前行,共同绘就新时代更加壮美的篇章!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