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举办个人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19/5/12 8:41:21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83  

为了提高计算机学院大三学生们的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计算机学院于510日在第1教学楼301室举办了个人简历大赛。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巧玲、党总支书记张晓娟副院长张永亮、辅导员李涛出息了此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8人进入本次大赛的决赛。评分标准由选手的现场综合表现和简历两部分组成。进入决赛的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上场的次序,上场后选手们依次讲解自己制作的PPT形式的个人简历。选手们各具特色的简历使得决赛更加精彩纷呈。

赛后,分别对选手们做了精彩点评并给出合理建议。最终,1601班项越
获得比赛一等奖。本次大赛增加同学在简历制作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促进同学们在今后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