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21/6/18 20:15:5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38  

  为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制作简历的技巧,提高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引导学生积极提升职业素养,助力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2021年06月11日至18日期间,计算机学院特举办2021年“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

  经学院辅导员充分动员与指导,共计80余人提交了个人简历作品,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格式多样,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由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
  最终,张天心、吕天朔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刘梦冉、陈晓兰、相心语、侯帅男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赵微、刘上、钮一桐、刘颖、刘小煜、郑璐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徐文杰、李蕾、杨志浩、孙煜、李思蒙、王雨晴、刘雪冬、杨虎良八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简历制作的能力,明晰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从简历的设计、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加以完善,增强就业信心,从而赢得就业主动权。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