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时间:2019/10/29 16:37:48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13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基地、搭建学生就业出口平台,了解最新就业前沿信息,10月25日到10月28日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副书记孙中华、辅导员宋欣铭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双选会,并参观、考察了就业基地。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考察就业实习基地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参观北京师范大学双选会时,老师们与现场应聘的学生亲切地交谈,鼓励他们端正心态,积极就业,先就业后择业,勉励应聘大学生在新的岗位上发扬基层工作经验和吃苦耐劳、务实肯干的作风,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在参观就业基地时,老师们频频驻足,仔细询问企业招聘情况。张书记指出,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不仅要为同学们寻求到更好的发展机遇,更要培育大家积极向上的就业观,鼓励大家到基层、到艰苦的地方去锻炼。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通过此次考察,学院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了解了更全面详细的就业资讯,给同学们搭建了更安全,稳妥、优质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