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5/14 15:37:3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96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树立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计算机学院于5月14日在第一教学楼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涛老师主持。
   
会上,李涛老师简单回顾了学院历届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学生当前创业就业方向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对学校及学院一系列的创业优惠政策和指导办法作了深入讲解,希望同学们认清创业就业形势,找准定位,积极创业,珍惜宝贵的时光。
   
李涛老师在会上宣布学院即将举办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珍惜学校与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给予的支持,善于利用资源,发挥所长,在创新创业方面有所突破和收获。
    计算机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员大会
    计算机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