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赴河北开展就业市场开发工作

时间:2023/5/8 18:30:41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4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帮助企业与学校之间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帮助学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中华书记、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教研室主任刘滢老师和主管就业的辅导员宋欣铭老师于2023年5月8日起前往河北省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发工作。

孙中华书记一行对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首先,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公司进行参观,介绍了相关产品、5G技术产教融合基地、华为认证考试中心以及“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理念。

计算机学院赴河北开展就业市场开发工作

其次,双方就专业对接、人才培养、就业岗位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就学如何安排学生实习、提高专业水平和企业在行业发展、公司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计算机学院赴河北开展就业市场开发工作

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学院开设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意为我院实习生、毕业生提共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互赢的新局面,双方签订了“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

计算机学院赴河北开展就业市场开发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发工作为学院和企业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之间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了更优秀的实习和就业平台,为新时代大学生就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