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学而思网校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1/4/28 12:30:4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25  
  为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及时了解招聘单位人才需求动向,计算机学院于2021428日,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召开2021年学而思网校宣讲招聘会,部分2021届毕业生、2022届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院辅导员宋欣铭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学而思网校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学而思网校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而思企业的基本概况、工作内容、任职要求、招聘岗位、薪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公司及自己的应聘方向目标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学而思网校宣讲招聘会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学而思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清晰的目标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水平。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