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邀请河北华讯科技开展线上企业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2/9/15 18:00:0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644  

正值应届生实习季,为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友好合作与交流,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9月15日,计算机学院邀请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线上企业宣讲招聘会。我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均参会。本次招聘会由河北华讯科技负责人刘强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中华、辅导员宋欣铭出席会议。

计算机学院邀请河北华讯科技开展线上企业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河北华讯科技通过线上交流方式,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介绍、工作环境,以及岗位需求、入职条件、薪资待遇等。着重分析了计算机行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学生需要掌握的技能。

通过本次的宣讲,我院毕业生更加了解当前的行业发展前景,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和方向。本次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