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举办面试模拟大赛

时间:2019/5/22 9:04:2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10  


    为加强学生未来求职面试过程的全面了解,培养我院大三学生面试能力,提高面试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5月20日晚在301教师举办了面试模拟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大三学生踊跃参与,现场面试过程中各位选手充分展示自我,各具特色,竞争激烈。通过这个过程,不仅使学生们提前感受到面试现场的氛围,体验到面试的流程,从而学习他人长处弥补不足,而且也使学院领导、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有了一定认识,也进一步了解了接下来就业指导过程中需着重培养的方面

计算机学院举办面试模拟大赛
    决赛面试结束后,各位经验丰富的评委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
,同时指出了学生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还重点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问题的意图,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讲解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使每位学生受益丰!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