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泛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1/6/23 13:33:4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42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2021623日中午,计算机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01教室举办泛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招聘会,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企业宣讲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泛微长春业务运营中心负责人唐微微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中华、教学副院长甄志龙、辅导员李坤出席会议。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泛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随后重点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工作方式、晋升制度、薪资水平以及员工福利等。最后,唐微微经理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地给予了解答。
 
本次企业宣讲招聘会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交流平台,给正在迷茫中的他们指明了方向,共有262022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实习就业合作意向,有力推动了2022届毕业生积极就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