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赴柳河县凉西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时间:2018/1/6 10:40:12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747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1月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赴柳河县凉西村开展“热心助扶贫,爱心送温暖”走访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一行,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一套春联福字。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包保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深入了解贫困户目前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困难需求等,对他们表示深切的关心和慰问。

  通过此次扶贫走访活动,既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最新情况,也与他们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为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