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时间:2023/12/9 18:00:3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215  

2023年12月9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张博赫、秦雪琪、王佳月等12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欣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校党委组织员张建生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王升鑫同志主持。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大会伊始,预备党员张博赫、秦雪琪、王佳月等12位同志围绕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及不足之处进行了汇报。都表达了自己希望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与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个人汇报完毕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欣铭、辅导员李坤老师就各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点评,对党性知识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提问。

随后,培养联系人宋欣铭和李坤同志介绍了各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一致认为,张博赫、秦雪琪、王佳月等12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思想上要求进步,按时参加支部学习和活动,成长进步较快,同意张博赫、秦雪琪、王佳月等12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与会党员就张博赫、秦雪琪、王佳月等12位同志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他们在预备期间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支部党员大会所有正式党员,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王升鑫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张博赫、秦雪琪、王佳月等12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2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员义务。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宋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宋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所学专业技能,为支部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将个人价值同国家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今后为社会、为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