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3/12/7 18:24:11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253  

2023年12月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教40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孙佳怡、蒙雨欣、李岳横等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欣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校党委组织员张建生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王升鑫同志主持。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王升鑫同志报告了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宣布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和具体要求。会议流程严格遵守发展党员规范,由8名发展对象进行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依次进行。

孙佳怡、蒙雨欣等8位同志首先就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宋欣铭和李坤同志分别介绍了孙佳怡、蒙雨欣等8位同志自申请入党以来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态度,同意孙佳怡、蒙雨欣等8位同志入党;接着党支部书记宋欣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8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她表示,经学生支部委员会审查,孙佳怡、蒙雨欣等8位同志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历史清白,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政审合格。与会党员就孙佳怡、蒙雨欣等8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肯定了8位同志都能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发挥先进作用,符合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支部党员大会所有正式党员,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王升鑫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孙佳怡、蒙雨欣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欣铭同志向各位新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她表示各位党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职责,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生力量,为支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