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参观计算中心 感受科技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6 18:17:39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24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科技创新前沿趋势,实现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赴数字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沈阳市浑南区,包含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沈阳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和改变世界的创新社区等部分。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以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软硬件基础设施为关键支撑,将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等提供人工智能算力。联合在沈高校院所、高科技企业共同发展人工智能产业。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参观计算中心 感受科技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摩,师生党员深入了解沈阳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项目依托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打造公共算力服务、应用创新孵化、产业聚合发展、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四个平台,深切感受科技创新在支撑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突出作用。拓宽了学院师生的视野,激励了大家不断提升自己专业素质和能力的决心,同时也坚定了科技强国的信心,将来为我国的科技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